⭕️

暑假忙毕设。
暂时停更致歉

是新的骨头儿子!!(ask什么的先咕咕咕?)


名字叫作 dialog (对话)


       能够穿梭各个时间线并且拥有 用一支普通的笔就能更改别人对话框里内容的能力。(很喜欢去fell系的au把他们满口的脏话改成sd单词。x)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左腿是笔形义肢,他可以用这支特殊的笔更改一个au的故事走向(不能凭空创造),但是所需要的墨水是自己的灵魂。唯一使用这个能力的一次是为了使他从自己的世界里脱离出来,所以灵魂并不完整。

      (因为这个义肢比自己原来的腿长,所以不得已只能穿上高根的鞋子,不过因为走路还会磨损义肢,基本上是靠瞬移来完成移动的。)


       眼睛前面的对话框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视线,而且对话框的形状和内容会随着心情改变。不能说话,但是可以靠对话框来表达自己想表达的内容。(也就是说会自己造对话框往里面加字。x)


       是个看上去一点也不正经的家伙,待人很随和,乐于给别人当树洞煲鸡汤,不过有时心大到甚至会令人有点害怕。似乎至今都没有人看到过他生气的样子,(不过越是这样的家伙生气起来反而越恐怖?)


【文字充满魅力,但是同样,它也极富有攻击性和诱导性。】

评论(6)

热度(32)